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煩惱 

五年前的我: 

  你好!多年不見,你讓我甚是想念。 

  此時此刻,也許你正沐浴春光,享受天地之精華;也許你正仰望星空,暢想宇宙之奇妙;也許你正自由快活,奔跑於寬廣的田野之上……你知道嗎,朋友?我在茫茫題海中想念你;在脆弱的哭聲中想念你;在空曠的房間想念你…… 

  想念你在“題海”。上了中學,我漸漸發覺自己的智力很低,幾度懷疑自己是低能兒。我開始做課外的練習冊,“我一定能行”!我暗自對我自己說,可是對手卻十分強大,一步步把我逼退,讓我的自信心歸零。我的筆也出賣了我,膽怯地發抖,淚水下來安慰,卻無意中流露了我的無能。一個個點,一條條線,一個個角都成為了我的煩惱,對於數學題,我似乎在看天書,成了“凡夫俗子”,看着淚水迸進紙張,我在題海中掙扎,卻抓不到一根救命的稻草。也許你永遠不會這樣。 

  想念你在哭聲。“你別哭了!“”ai ,她又哭了!”“她怎麼動不動就哭呀?”“嬌氣!”我一邊聽着冷漠的嫌棄,一邊落淚。“也許我真的很嬌氣嗎?”我無數次的問自己:為什麼。我為什麼就不能堅強一點,我為什麼這樣的脆弱?也許你永遠不會這樣。 

  想念你在空曠的房間。“叮,叮……”鬧鐘鬧了,“爸——媽——”電話又響了,“女兒,飯菜都在餐桌上,媽媽知道你長大了,你要自立,可不要讓媽媽操心呀!”“啪——”電話關了,看着空曠的屋子,失去了往日的溫馨。長大,難道就意味着父母不再給予孩子幫助,只是一味的鼓勵嗎?空曠的房間,沒有媽媽的愛撫、爸爸的關心,一張全家福躲在角落裡,上面早已蓋滿了灰塵。也許你永遠不會這樣。 

  成長的確是快樂的,是幸福的,但其中又參雜着太多太多的煩惱。 

  在夢中,我時而會夢見你,夢見桃李滿天飛,能見滿天繁星,夢見你我在田野上奔跑,夢見那張溫馨的全家福。 

  祝你永遠快樂,幸福! 

  五年後的你 

  2013年3月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