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要成長,可是煩惱也會紛紛前來。

  “爆炸”的大腦

  不必說那沉重的書包,也不必說那本本厚書,單是繁多的作業已經夠我煩的了。轉眼間,小學結束了,這並不意味着是件好事,隨之而來的只是一頭“煩惱牛”。中學的課程要比小學的要多得多,在同一時間內,中學完成的任務是小學的2倍還要多。

  有一天,老師布置了很多作業,一回到家,就成了小抄寫工,即可開始了我的疾筆飛書,寫完之後,就坐在沙發上,悠閑地看一會兒電視,放鬆一下我緊張的心情。可好景不長,媽媽下班回來了,那嚴厲的“炮口”一下子“瞄準”了我,對我大叫道:“都中學生了,都是小大人了,還不用功讀書,也不想自己的前途,快去複習。”我只好極不情願地去複習了。唉……不時以此詩來抒發心情:今日題量過度,雙手不堪重負,雖有答案書,誤抄書頁他處,加速加速,大腦一塌糊塗。

  心頭之“病”

  上了中學,不知為什麼額頭出現了一些疙瘩,起初,我還以為是什麼細菌感染,用溫水洗洗就好了。可後來,不但沒好,反而更加嚴重了,我隨着媽媽在縣醫院的皮膚科查了查,並且拿了葯。醫生說:“你這種病很難好,按時服藥、擦藥”唉……剛剛有一“病”,現在又來了一“病”。可謂“長江後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長,真要把我拍在沙灘上”

  煩惱啊,你快走吧,求求你了。

  初一:李勇敢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