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煩惱 

  財源中學七年二班 梁琳 

  歲月的長河在宇宙中流淌着,我的幼稚陪伴着我走過了13個春秋,如今的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她,來到成熟的懷抱,成熟將陪着我走過另一個人生的花季。 

  剛剛長大的我,滿載希望和喜悅走進了中學,然而一些陰雲卻籠罩了我。在小學時,我每天都睡得早起得晚,我很依賴這種像小豬一樣的生活,可如今,我要每天早起晚睡,用知識來武裝我的大腦。現在我最大的希望就是能每天都睡到自然醒。 

  一天早晨,我起床時發現已經六點半了,我大叫起來:“媽媽,你怎麼不叫我起床啊!”媽媽無辜地說:“我看你昨晚看書看得太晚,所以沒叫你啊!”我急忙穿衣服,可衣服就像和我作對一樣,竟然穿反了,穿褲子時,兩條腿又伸進一條褲腿里了。我不得不重穿一遍……手忙腳亂地終於把衣服穿整齊了。我迅速跑進衛生間,三兩下就把臉洗好,頭髮就攏了攏便扎了起來,來不及吃早餐就拎起書包跑了出去,媽媽的呼喊聲送我出了門:“還沒吃早餐呢!這孩子……’’ 

  來到學校,幸好我跑得快,氣喘吁吁地回到座位,六點五十五。“好險!差五分鐘就遲到了。”我喃喃自語着。這樣的生活到底會持續很久多久呀!煩!煩!煩!真是太煩了! 

  經過一段時間的磨鍊,我不知不覺中養成了早起的好習慣,我也知道了時間的珍貴,知道了怎樣合理的安排時間。我的生活更有規律了。我感到自己真的長大了。噢!我明白了成長的道路總會有陰雨的,然而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呢!同學們勇敢的面對生活中的煩惱吧!彩虹就在不遠處。 

  作者:梁琳 

  郵址:吉林省集安市財源中學 

  聯繫電話:6722246 

  指導教師:孟繁濤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