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的夜,比往常更凄涼了;月亮,似一朵睡蓮,高高在上;月光卻似涼水一般,灑進屋內。連綿不絕的噪的蛙鳴在寂靜的夜空中迴響,我愈加煩躁了—我又和媽媽吵架了。 

  今天放晚學時,風呼呼地刮著,太陽仍然高高地掛在西邊的天空中,我懷裡捧着外套,十分得熱,也許是因為剛從四樓狂奔下來的緣故吧。媽媽說:“風很大呢,把外套披上吧!”我卻直囔囔:“熱死了! ” “感冒了沒人管你,哼! ”媽媽冷冷地說道。 

  終於到家了,我趕緊去做作業了。“啊嚏!”我打了一個大大的噴嚏.媽媽說:“剛才讓你披上外套,你不聽,現在……”“啊嚏!”媽媽剛說到一半,我又打了一個噴嚏. “我說什麼來着?感冒了吧!”“你能不能別煩,我做作業呢!” “作業,作業,別什麼事都用作業搪塞.我說什麼都是為你好……”“砰!”我用力甩上門,張開雙臂,斜躺在我的小床上。淡紫色的風鈴因為床的振動而碰撞,發出了憂鬱的聲音,我的心也因此更加煩惱,更加憂鬱了。 

  唉,自從我上六年級以來,媽媽老是因為一些小事而喋喋不休,而我的脾氣也變得十分暴躁了,最倒霉的是爸爸,每每我和媽媽吵架時,他總用一本書蒙住眼睛,用手堵住耳朵,想勸架又不敢勸,只得靜坐着。 

  肚子此時也向我抗議了,但我正和媽媽處於冷戰中呀!媽媽去上班了,爸爸也靜靜地看着書。我悄悄地來到廚房裡,只見桌子上擺放着尚未涼的飯菜,還有一張紙,我看了一下,是媽媽寫的:女兒,對不起,我今天太暴躁了,趕快吃晚飯吧!短短的一句話,卻見證了媽媽對我的關心,難道這無聲的話語不比有聲的語句更好嗎?! 

  夜,更加寂靜了,風鈴仍在響着,彷彿是媽媽那溫柔的話語,是啊,媽媽每次說我不都是為我好嗎?為什麼我總要頂撞媽媽惹她生氣呢?回想以前,學習有困難時,是媽媽與我一起解決;快樂時,是媽媽陪我一起高興;傷心時,是媽媽伴我一起難過…… 

  此時,窗外的蛙鳴不再煩人了,白雲不知不覺,飄到了月亮後面,這不正是一位慈母摟着她的女兒嗎?在成長中的煩惱,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