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這個年齡的孩子,就像陽光下的花兒,悄悄的、美美的綻放、成長。成長之路旁,不僅有鮮花,煩惱也似二氧化碳一般,包圍在花兒的身旁—— 

  炎熱的夏天,又悶又長。閑不住的我。當然要找點兒樂子幹了!“叮鈴鈴…叮鈴鈴”“喂!誰呀?朱靜怡!什麼事兒?游泳!?當然去了,什麼時候?好好好,我馬上就去!”我掛上電話,心裡高興極了,雖說很熱,但我可不想在空調屋裡浪費光陰!“媽~~”我托着撒嬌的聲音,細柔柔地喊着媽媽。“幹什麼?”“嗯…我想去游泳!”“不行,游什麼游?你看你都晒成什麼樣了?練琴去。”“哎呦~~這天這麼熱,你就讓我游一會吧!”“講過不行了,不能去!你以為現在還是小時候啊,天天就想着玩,馬上都中學生了,還玩?”“哦!”轉身的那一刻,失望的淚水奪眶而出。 

  長大了就不能玩嗎?長大了就不能去見陽光嗎?長大了就要死悶在家裡嗎?一個個問題,在我的腦海里一一過濾着,如果真是這樣,那我寧願不長大! 

  每次放學回家,媽媽讓我寫作業,我就乖乖的寫了。寫完作業,本以為可以玩一會兒,但媽媽卻給我買了資料。我只好一題一題無奈的寫着。我知道媽媽是想讓我成績好,可這方法有點…… 

  過去的一幕幕似乎都是那麼美好,學騎車、生日派對、游泳……長大了,我的空間為何只能呆在書房寫作業呢? 

  看着面前永遠做不完的資料,我陷入了困惑。 

  也許,煩惱是成長路上的一位“好朋友”,每一個人都擁有這樣一位“好朋友”。不過我想,沒有煩惱的成長,不算真正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