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煩惱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張溢洋

  唉,都九點多了,作業還沒寫完,真煩呀!

  有時,老師留很多作業,常常寫到晚上八九點鐘。有一次周五,老師留很多作業,媽媽又讓我周五必須寫完,因為我周六周日每天上四個課外班,實在是沒時間。

  現在補習班實在太多,我一天四個班,比上學都忙,最後一個書法班上完后還要上英語班再補一次,總共加起來是五個!唉,早上去英語班,必須急急忙忙地起床,吃飯,連個懶覺都不能睡。中午上完作文班回家就吃飯,吃完就匆匆地上畫班,然後就到了書法班了,書法班上完就到了最後一班——英語。回到家差不多都六點半。吃完晚飯後就寫這四個班的作業,寫完就八點,真是悲劇啊!因此我常常安慰自己上補課班還能多學點知識呢!也是好的。這個煩惱終於沒了,可新的煩惱又來了。

  我非常膽小,媽媽讓我去廚房干點什麼,我都很害怕。有一次,我們都吃飯了,媽媽讓我幫她把碗拿來,我一想到廚房一個人都沒有,心裡就忐忑不安。便說:“你陪我去!”可媽媽非讓我自己快點去,然後給我一元錢,我壯着膽子向廚房走去,回來的時候我一路狂奔,讓全家人哈哈大笑,真丟臉!後來,為了掙回面子,我膽子大了許多。

  人不可能沒有煩惱,隨着時間消逝,當我們解決了一個又一個煩惱是,忽然覺得,曾經的煩惱也挺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