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中,都難免會有着各種各樣的煩惱。而我的煩惱是什麼呢?就是學業上所給予我的猶如大山一樣的沉重的壓力。 早上的第一節課是數學課,可是對於我來說,數學課卻是相當可怕而且又難熬的科目。課上,黑板上那些不停晃動的阿拉伯數字一直在攪動,攪得我大腦一片空白,可是,看到講台上的老師是那樣激動而且辛苦地講解着,我的心裡又是一陣愧疚,為什麼我不能安心地認真地聽老師的講課呢?我的心如同在油鍋邊沿遊走的螞蟻,一方面渴望知識甘泉的滋潤,一方面在期盼着下課的鈴聲快點打響,那麼,我就可以暫時“脫離苦海”了。“3,2,1,零……”一陣“悅耳”的“音樂鈴”響起來了,我跟着同學們衝出教室,突然覺得那時的空氣都是特別新鮮的,可心中又好像失落了什麼。我總感覺下課時間是那麼的短暫,正當我們玩得起勁的時候,上課的鈴聲很快地又打響了。 一個星期就這樣過去了,最期盼的日子終於來臨了!星期六的早上,我和同學約好要一起出去郊遊,所以,那天我起了個大早,正當我開開心心地整理小行囊準備出門的時候,身後響起了我那個時候最不願聽到的聲音:“去哪?補習班不去啦?媽媽剛好不容易給你聯繫好的。”“媽媽,能讓我玩一天嗎?就一天,行嗎?”“不行,不愧對今天的人,時間會對你微笑;丟失今天的人,時間會給你煩惱。快去!沒得商量。”“可我不愧對今天,雖然也許時間會對我微笑,但學習卻會給我煩惱的。”我心裡憤憤地想着,沒敢開口頂撞媽媽,只得重新背起書包,乖乖地跟着媽媽去補習班了。 在成長路上,我真的很想知道我的“周末”和“快樂”到底都哪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