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崇拜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拜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身邊有很多人,但最崇拜的人只有一個,崇拜的人像路,鋪展人生道路;崇拜的人像燈,照亮人生旅程;崇拜的人像小船,滑向人生頂端。

  我最崇拜的人是負責任的醫生。醫生,這個偉大的職業可以讓人們從病痛中走出來,讓人們從病魔的侵害中轉危為安。有人說,醫生這個職業有什麼好的,每天給成百上千個人看病,就不怕自己被傳染了嗎?每天接受一些生命垂危、渾身是血的病人,就不害怕嗎?我自己也想過這些問題,也給了自己肯定的回答:“我不怕!”

  你只看到那些生病的人,自己怕傳染,卻沒想到他們是多麼需要治療;你只看到生命垂危、渾身是血的病人,怕他恐怖的模樣,卻不知道,他們的內心是多麼脆弱!所以我說:“我不怕!”

  那些大大小小的手術,對醫生來說,都是一個挑戰。每一場手術,醫生們都要認真地去做,對病人的家屬都要有一個交代。

  我崇拜的人,是負責任的醫生。崇拜不是虛假的,自己崇拜的這個人就是自己的理想,我們要堅持自己的理想。讓崇拜變成理想,再變成現實!

  六年級:1297040085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拜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