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與輪滑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輪滑的故事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學輪滑

   最近,很多同學都買了輪滑,我看了后格外羨慕,就和媽媽商量,希望給我也買一對。

   媽媽買回了輪滑,只見它長着三隻“大眼睛”,是紅、黑、白相間的,看上去很神氣。剎那間,我就下決心要征服它。

   這天,我邀請了我的同班同學於卓平與我一起到廣場去學輪滑。

   周末的廣場人聲鼎沸,數百名輪滑愛好者早已聚集一堂,興高采烈,自由自在地駕馭着腳下的輪滑,好不愜意。看到這些,我們連忙像小孩學步似地興緻勃勃地開始學了起來,可我穿上輪滑沒走出幾步便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心裡想着:不就摔摔跤嗎?有什麼大不了的!繼續練。我和於卓平小手拉小手,一步一步地慢吞吞地溜着。看着那些技術高超的哥哥姐姐們,我也不由自主地跟着他們的節奏溜快了起來,而且越來越快。我心裡一陣興奮,大叫了起來:“我成功啦!我終於會溜了。”說話間,我又摔倒在地上了。這一下,可把我的鼻子氣歪了。我生氣地拍打着輪滑,喃喃地說道:“哼,怎麼溜也溜不好,不溜了!”於是,我便坐到椅子上,看着別人溜。於卓平看見廣場上沒了我的身影,便到處找我。她看到我坐在椅子上不溜了,一臉疑惑,問道:“你是怎麼啦?為什麼不溜了?”我懊惱地說道:“溜十步,摔九步,你說我還會溜嗎?”於卓平說:“做什麼事都要有個過程的。”見我不吱聲又接著說:“來,我帶你一起溜吧!”我說:“不,我不去!”只見她撅着小嘴兒說道:“你真是好心當成驢肝肺。你不溜,我還不教了呢!”說完,就生氣地走了。

   這時,我看到一個小女孩,她大概還沒上小學。她溜的時候,也是像我一樣不時摔倒,可她卻沒有後退,堅強地忍着痛,一次次摔倒又一次次站起來。我想:一個小女孩都不怕摔跤,這麼堅強,這麼執着,我為什麼就不能堅持?我的心中頓時浮起了一個巨大的問號。於是,我鼓起勇氣站了起來,決心一定要學會輪滑。在之後的練習中,我克服了一個又一個困難,沒幾天就學會了輪滑。看到我輕鬆自如地溜着,姿態洒脫、飄逸,於卓平、爸爸和媽媽都不禁為我喝彩,我的心裡立刻湧起了一股暖流。

   是啊,功夫不負有心人。只要我們付出了,就一定會有好的回報。

您正在瀏覽: 我與輪滑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輪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