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是幸福的、是快樂的、是綠色的。不再是喧囂的汽車聲、林立的高樓大廈。

  啊!這就是我心中的美好家園:一片翠綠的竹林,裡面坐落着一間毛竹小屋。一條彎彎的石子路通往屋前。旁邊是一個用毛竹編成的鳥籠,裡面飼養着一隻灰雀。籠子的前面有一個用磚頭搭起來的魚池,幾條金魚在荷花池塘間愉快的游來游去。迎面吹來一陣涼爽清新的風,花瓣在空中翩翩起舞

  門前,有毛竹做成的桌椅,磚頭搭起來的圈子裡,養着一隻虎皮貓和一隻白貓,它們愉快的嬉戲,樣子可愛極了!

  屋子裡放着用翠竹做的椅子和桌子,還粘貼着一幅淡淡的水墨畫。屋子裡的用品全都是用毛竹做成的。

  傍晚,夕陽西下,伴着清風,使人感覺心情愉快又不失乏意;晚上,滿天的繁星閃爍,四周一片寧靜,在清新的空氣和安寧的靜美中,陣陣的蛐蛐聲中,我進入甜美夢鄉;早上,小麻雀在枝頭催我起床,聲音清脆而有力還不失優雅。

  啊!這就是我心中的美好家園,美嗎?

  山東省文登市宋村中心完小五年級:王莎莎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