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落葉歸根,一個人無論在外如何事業有成,老了以後都會回到他們的家園。因為家園是最溫馨的地方,那裡沒有世俗的喧鬧,沒有勾心鬥角,有的是一位賢惠的妻子和一個機靈可愛的孩子。 

  家園是一生的依靠,而在我的心中早已為未來的家園造好了雛形。home是它的專屬名稱,如它的開頭字母一樣,我設計的家園也會像honey蜂蜜一樣,甜蜜,溫馨,美好。我們不妨來看看。 

  隨着科技的飛速發展,對於高樓大廈,人們已熟視無睹。而我則更嚮往田園村居的美好生活“知有兒童挑促織,夜深籬落一燈明”,多有趣呀!走進這裡,就彷彿隨陶淵明先生誤闖了世外桃源。 

  隨着科技的飛速發展,對於高樓大廈,人們已熟視無睹。而我則更嚮往田園村居的美好生活“知有兒童挑促織,夜深籬落一燈明”,多有趣呀!走進這裡,就彷彿隨陶淵明先生誤闖了世外桃源。 

  炊煙繚繞或許伴隨寧靜,也或許太過平淡;要另有一番特色,才能與時代接軌。進入房間深處,播着一條條洶湧澎湃的歌謠,頓時靈感四溢,提筆在牆壁塗鴉…無論多暴躁的人,發泄完總會靜下心來思考。當然,放下心來到田園散步,也不失為一種好方法,一切因人而異。 

  來到自家的田園,除了一些綠油油的蔬菜外,我還種了些蒲公英。一根根毛茸茸的淡白色雨傘,也如自己年輕時一樣,意氣風發準備開拓一片自己的天地;不同的是他們不再回來… 

  時間也不早了,不如我帶你去品味一下特色的民間小吃。在漳州,滷麵久負盛名。採用肉絲、筍絲、蛋絲、香菇、魷魚、蝦干、黃花菜等配料在熱鍋里炒熟后,加上豬骨湯煮開,然後放入適量的味精、白糖、精鹽和番薯粉等,調成鹵料。進餐時,在麵條上放些韭菜、豆芽、澆上鹵料,再配上胡椒粉、油炸蒜丁、油炸扁魚絲、香菜等佐料。其特點:色澤鮮艷、質嫩爽滑、暈潤香醇、甘美可口。好吃嗎?媽媽過節最喜歡買面來做,爸爸最捧場,一頓至少三大盆。 

  好了,帶你參觀了我心中的美好家園,也品嘗了家鄉的特色美食,更感受了一把遠離城市糾紛的氣息。日落西山,到了分別得時候,但有空常來坐坐!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