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掃蕩”紅薯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蕩”紅薯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到紅薯地了,可以挖紅薯了。”同學們歡呼着,興高采烈的下了車,迫不及待的要去挖紅薯。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壟壟紅薯道“往裡跑,裡面的紅薯多。”同學們像大海的波濤一樣涌了上來,快速的挖了起來。一個個小腦袋擠成一片,就像一片黑色的海洋,一個個紅薯都進了同學們的口袋,我也不甘落後,戴上手套,興高采烈的挖了起來。

  我看準一塊地,用雙手使勁的往外挖,塵土已經在我後面堆成一座小山了。當我抬頭試汗時,看見旁邊黃土飛揚,所有人的頭上都鋪上了一塵沙。見此情景,我更加用力地挖了,我的手就像一個開動了的機器,使勁的往裡“鑽”,看到了紅薯尖,我就加足馬力,使勁的往裡“鑽”。“這有一個大紅薯,快來幫忙呀!”同學們聞聲紛紛過來幫忙。挖了好長時間,我心想:把它拔出來吧!於是,我使勁往外拔,可是紅薯卻一動不動,好像不想離開它的大地媽媽。“一定要把它挖出來”。我和同學們使勁挖,終於把一個“大胖娃娃”挖了出來,我們高呼一聲,寧老師把我們高興的笑臉拍了下來。之後我們又挖出了許多個“紅胖仔”……幾分鐘后,所有的紅薯已經被我們“掃蕩”的一乾二淨了,我們向花生地涌去。

  挖完紅薯我們又向花生地進軍,輕輕拔起一個花生秧,一個個果實飽滿的花生呈現在我們的眼前,這些花生有的小巧玲瓏;有的形狀各異;有的是獨生子女;有的是兄弟姐妹。花生地中時不時地傳來我們的笑聲,幾分鐘后,花生地再一次被我們“掃蕩”空空如也。而我們卻帶着戰利品,滿載而歸了。

  和平里第四小學六年級:張雨荷

您正在瀏覽: “掃蕩”紅薯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蕩”紅薯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