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的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人都有朋友,我最好的朋友就是曾經的同學——李宗洋。

  為什麼說是曾經的同學呢?因為在三年級他剛轉到我們班,可三年以後,就在六年級剛開始的時候,就又轉到了別的小學了。雖然我和他在一起的時間只有短短三年,可我們卻有一段深厚的友誼。

  記得那時,學校里興起了玩沙包,你們知道玩沙包的規則吧,我也就不多說了。玩沙包,我和宗洋可是“戰場”上的絕配,我守他攻,我攻他守,十分的默契。漸漸的,不知是扔包人技巧熟練了,還是我技巧生疏了,老是被砸下場。可宗洋每次都奮力把我“救”上來。可我還是不爭氣。一而再,再而三的“k掉”。宗洋也有些不耐煩了,但我一說:“救我”。他依然努力的把我就上來。看着宗洋為了救我留下了豆大的汗珠,臉漲得通紅,不時喘着粗氣。心裡很不是滋味。可不知怎麼的從那以後,一次包也沒有接過,總被砸下場。宗洋不救我了,反而就上別人。剛開始,我以為宗洋沒看見。於是我喊:“宗洋救我”。宗洋沒說話,一邊躲閃,一遍又狠狠地瞪了我一眼。那是,我不知道那瞪是什麼意思,只覺得心裡很難受。第二天放學,我跑的他面前問他為什麼不救我。他聽后,沖我的喊:“你還說呢,我每次救你,你都被打下去,真是沒用。哼,我再也不救你了”。我心一橫,說:“不救就不救,有什麼了不起的”。一連好幾天,我都沒和他說話。睡覺前,我想:也許是我的錯,都怪我接不到包,明天……宗洋也在想:我是不是做得太過分了?唉,明天還是……

  第二天,我們恰好在校門口相遇,我倆什麼都沒說,好像一下子全懂了。都笑了,那是笑很自然,很欣慰……

  宗洋,我的好朋友,好哥們。祝宗洋在新環境里快樂成長,取的好成績。

  遷安市馬蘭庄完全中心小學六年級:唐琨雨

您正在瀏覽: 朋友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