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大年三十,是中國傳統的辭舊迎新的日子。按照中國人的慣例,一大早,大人們就忙着貼春聯、準備年夜飯。孩子們穿新衣、放鞭炮、品嘗着美味的食品,在盡情地玩耍着…… 

  春節聯歡晚會開始了,一家人準時地圍在電視機前,目不轉睛,精神集中,口裡不時地跟着哼着,手裡不時地跟着舞動着。晚會的節目豐富多彩,有相聲、小品、唱歌、跳舞、魔術……每一個節目都博得大家的稱讚,喝彩,笑聲,特別是趙本山的那個小品更是好看。晚會接近尾聲,主持人高呼:“十、九、八……二、一”“當……當……當……”零點的鐘聲敲響了,新的一年開始了。我們共同祝福新年好,我許下了願望,希望在新的一年裡,我的成績能提高。 

  文- 大地成煙花和鞭炮聲的世界。哦,那幸福之花開在天上,開在地上,也開在人們的心裡……啊!那煙花五彩繽紛,千姿百態,爭奇鬥豔,把新年的夜空點綴成美麗的空中花園。這裡的“紅牡丹”剛剛飛上天,那裡的“穿天猴”又急着跳上天。看,那邊的“閃電雷”,果然名不虛傳。它以閃電般的速度飛上天,又以雷鳴般的響聲爆炸了。瞧,這邊這個“金龍狂舞”也不甘示弱,彎彎曲曲地飛上天,以龍吟一般的聲音爆炸了。最精彩的非那邊的“搖錢樹”莫屬了,只見它一炸開,裡面就立刻閃出火花,越閃越大,慢慢現出一個樹形,一朵朵金色的火花從“樹”上擺落下來,“噢,發財嘍,發財嘍……”人們望着“搖錢樹”歡呼雀躍。還有許多我叫不出名的出現在廣闊的天空中,有的像天女散花,一簇簇,一群群地衝上天空;有的像秋菊,月季花,萬紫千紅,千姿百態;有的紅似血,恰似紅梅;有的白如玉,酷似雪蓮……五光十色的禮花把天空照映得如同白晝。望着天空撒下的滴滴金雨,地面開出的朵朵銀花,我們拍着手跳着,笑着……我們的笑臉映着火光,顯得更加可愛。www.51lun-wen.cn 

  我喜歡春節,我喜歡在新年裡和弟弟一起快快樂樂地放煙花,和媽媽一起高高興興地過春節,在春節里我們可以得到親人們給我們,屬於自己的壓歲錢和自己隨心所欲的,可以支配的時間,所以我喜歡過春節。

您正在瀏覽: 新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