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大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大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在過年前的一個晚上睡得好好的,突然被爆竹“噼里啪啦”的聲音震醒,只能怪你運氣不好,現在都提倡環保,可能你得找你的鄰居好好談談了。

  唉,這個沒有鞭炮的新年多難熬啊!沒有歡樂的笑聲,沒有煙花亂放的愉悅感,沒有……突然,媽媽笑眯眯地走進屋來,說:“公園放鞭炮了,快集合!是我們大家湊錢買的鞭炮!”噢,原來是湊錢買鞭炮啊!前幾天,居委會阿姨來收錢,我還以為是來收物業費的。

  我牽着爸爸媽媽的手,迫不及待地衝下樓,看見一大群人聚在公園裡。一陣寒風滑過我的臉頰,我不禁朝手心兒哈了口氣,好冷啊!慢慢拖動着凍僵的腿跑起來取暖。一進公園,我立刻感受到了一陣溫暖,人多真好!

  “親愛的居民朋友們!由於今年的霧霾情況,我們一致決定不再進行個體燃放煙花。經過工作人員挨家挨戶的集資之後,居民代表買回了兩個‘大黃鴨’”。不要說,還真的挺可愛的,身子是黃色的,嘴巴是橘色的,眼睛圓滾滾,翅膀緊貼身子。小孩子們趕緊跑上去,生怕距離太遠看不清,有的還想伸手去摸一摸,但被眼尖的父母發現了,抱到了懷裡,任憑孩子蹬腿也不反抗。所有人都期待着。

  “好了,請大家退後,我們要點燃了!新年要到了!”我們大家趕忙退後,一起數着:“5、4、3、2、1!新年大吉!”大黃鴨中噴出的五顏六色的煙花充滿了整個天空。說也奇怪,剛才鬧的小孩子安靜下來,欣賞漫天的絢爛。煙火彷彿成了九天仙女,在夜幕中跳舞,搖擺婀娜的身姿。

  新年在人們的歡聲笑語中來到。

  六年級:無泯君

您正在瀏覽: 新年大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大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