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嚴肅的姥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肅的姥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一年級就開始學書法了,每天我都“張克江”的一篇字,每次寫完姥爺總是給我批批,寫得好字,他總是給畫個紅圈圈,看着一個個紅圈圈,我甭提多高興了,可是放暑假了,再加上老姨讀大學也放假回來了,我成天想着玩,對書法也就沒那麼認真了。

  一天晚上我把寫完的字,交給姥爺去批,姥爺批着批着,臉色立刻嚴肅起來,我一看,我寫的字畫的不是紅圈圈,而是好多錯號,這時,姥爺瞪着紅紅的眼睛,照着我的後背狠狠的給我兩巴掌“看看你寫的什麼字,簡直就是蜘蛛爬的,給我重寫去。”望着姥爺怒氣沖沖的樣子,我的臉都嚇青了,馬上去重寫,這次我寫得非常認真,每個字我都細細品味,寫完后,我的膽膽怯怯的交給了姥爺,姥爺認真的批起來,批着批着,姥爺的臉上露出了笑容。

  哎呀媽呀!姥爺可嚇死我了呀!

您正在瀏覽: 嚴肅的姥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肅的姥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