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嚴肅的父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肅的父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嚴肅的父愛  

孫昊軒  

今天,天陰沉沉的,不時刮來幾陣冷風,我緊張極了,身上不時起了雞皮疙瘩。  

因為:試卷就要發下來了,同桌的書突然掉了下來,發出“啪”的聲音,讓我嚇了一跳。  

同桌的試捲髮下來了,我一看,70分,我想:我一定也好不到哪去。我的試卷到手,試卷的反面扣在桌子上,我猛然一翻,一個鮮紅的74分展現在我眼前。我心想:這次死定了。  

到了家,爸爸一下子衝過來,說:“兒子,考了多少分?”我結結巴巴地說:“7……74分。”爸爸大發雷霆,說:“你,給我過來!”我走了過去,爸爸一巴掌打在了我的背上,我心像打翻了的五味瓶,很不是滋味。  

事後仔細想來,爸爸這種嚴厲的愛,是偉大的,是會讓我終生受益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嚴肅的父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肅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