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漫遊月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遊月宮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月亮將一縷縷明亮的夜光撒向大地。 

  我躺在床上望着月亮,只見她一會兒鑽進雲層,一會兒又從雲層羞羞答答的露出了頭,我彷彿看到了月亮上的廣寒宮,廣寒宮裡嫦娥在翩翩起舞,玉兔在搗葯,廣寒宮外,吳剛在砍桂花樹……看着,看着,我帶着遐想,進入了夢想。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彷彿比流水還快,轉眼間,我來到了2023年,我當上了“騰飛1號”宇宙飛船的宇航員,帶着激動的心情乘坐飛船來到了月球。 

  現在,月球不在是以前的月球了,現在,月球上好幾千米高的山峰上載滿了各種各樣的植物,有水果,有草藥,有蔬菜,還有名貴藥材。這些植物長的快及了,慢的要3、4個月,快的只要1個月或半個月就可以了,多麼驚人的時間啊! 

  平原上,有開採礦藏的工廠和飼養動物的飼養基地。在開採礦藏的工地里,鑽塔轟隆隆的響個不停,忽然,傳來一陣歡呼聲,一定是開採礦藏的工人又發現了新的礦藏。飼養動物的基地里,不時傳來一陣陣動物的叫聲,“咩咩咩”,這是綿羊在叫,也許,它吃飽了鮮嫩的青草;“咯咯咯咯噠,咯咯咯咯噠”,這是母雞在叫,也許,它生下了一個蛋,正催人們去撿呢;“汪汪汪”,這是狗在叫,也許,它吃到了鮮美的肉骨頭…… 

  我高興地笑了,把我從夢裡都笑醒了。 

  (指導老師:舒建冰)

您正在瀏覽: 漫遊月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遊月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