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漫遊月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遊月宮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爸爸說帶我去月宮遊玩,我十分高興。 

  我還告訴你們一個秘密,我媽媽和嫦娥姐姐是一對好朋友。媽媽給嫦娥姐姐打了一個電話,叫嫦娥姐姐來迎接我和爸爸。 

  來到月球,已經是中午了,我感到十分炎熱,於是,我把外衣和毛衣都脫了,過了一會兒,我感到更加炎熱。我迷惑不解。爸爸說:“月球上溫度變化很大,白天可以熱到一百二十度攝氏度,像一個火爐;晚上又可以冷到零下一百八十多攝氏度,比冰窖冷無數倍,可見變化是多麼的大呀!” 嫦娥姐姐帶我們來到月宮,月宮又叫廣寒宮,廣寒宮的宮女出來了,迎接我和爸爸。地上還有一種像霧一樣的東西,漂飄散散,隨風飄動。 

  嫦娥姐姐的廣寒宮由四根大小不一的天柱撐着的。門上畫著各種各樣的動物,有鳳凰、有龍、有鳥、還有兔子……真是千姿百態,栩栩如生。穿過大門,前面是桃花園。桃花園裡有很多很多的桃子,嫦娥姐姐摘了兩個桃子,一個給我,一個給爸爸,桃子的味道又甜又酸,可好吃啦。一轉眼,就到了晚上。 

  晚上很冷,爸爸給我穿了十幾件衣服。而嫦娥姐姐一點兒也不冷。我知道,因為嫦娥姐姐習慣了。儘管天氣變化很大,但我和爸爸玩兒的很開心。  我和爸爸漫遊月宮,玩兒得正高興的時候,突然聽到有大人在喊:“洋洋,起床了,要上學啦!”我整開眼睛一看,天已經大亮了,是媽媽在喊我。這是,我才知道自己做了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漫遊月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遊月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