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漫遊月宮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遊月宮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丁鈴鈴,丁鈴鈴……”一陣悅耳的鈴聲響起。我慢慢睜開了睡意朦朧的眼睛,大吃一驚。眼前怎麼會有兩位小怪物?它們看見我醒了,急忙俯下身子看着我,他們那一對蝙蝠般的大耳朵、身上纏繞着的圍巾,和他一雙突出網球般大的大綠眼睛,還有她一雙巨大的棕色眼睛和大小像番茄似的鼻子,還有他們身上的纏繞着的圍巾卻是那麼的眼熟…… 

  突然,我驚奇地說:“啊!多比!閃閃!你們怎麼到這兒來了?”其實他們就是《哈利·波特》中的多比和閃閃。“聽說,您特別喜歡看《哈利·波特》,我們特奉鄧布利多教授之命,滿足你的一個願望。帶您到您最喜歡的地方去,朱冠朋小姐!”多比興奮地揚起小鼻子說。“那——那我就去廣寒宮吧!”於是,多比和閃閃牽着我的手,向月亮的方向飛去…… 

  我們剛剛飛到月亮上去,就看到“廣寒宮”三個大字寫在廣寒宮的橫匾上,我敲了敲門,一陣玉碰鈴當一樣的聲音問道:“誰呀?”我一看啊!是媚娃!沒看錯吧!我揉揉眼睛,不,沒錯,是媚娃,那白似雪嫩似藕的皮膚、紅似血液、亮似陽光的頭髮絕對沒有錯。我問閃閃:“你們怎麼把媚娃弄到這兒來了?”眼看閃閃的嘴唇哆嗦起來了,馬上就要哭了,我連忙說:“啊!我不要你說啦!”原來,自從克勞奇先生開除閃閃以後,閃閃就一直很難過。於是這個問題只好問多比了 ,可是,我還沒有開口,多比就說:“因為小玉兔以前的長相太不好看了,我們才把小玉兔變成人的長相變成媚娃了!”噢!原來剛才哪個媚娃就是小玉兔呀!我不禁拍了一下我的腦袋。 

  我們又到宮內去玩兒。首先,我們到纖玉亭去玩兒。纖玉亭只有一條道路,其他的地方都是清亮的湖水,纖玉亭是純金砌成的,亭中間長有一棵大桂樹,吳剛正在桂花樹下搗着桂花酒。 

  接着,我們到蓮浴池去了。蓮浴池就是嫦娥、吳剛和玉兔洗澡的地方,為了避免在室內洗澡時被人看見。於是,他們出了高價買下了一種新型玻璃,那就是所謂的“自動窗帘“。而且,那些磚頭都閃閃發光。遠遠看去,蓮浴池就像一團玉宇瓊樓,美麗極了! 

  最後,我們只差嫦吳室沒去了。於是,多比和閃閃就帶我到嫦吳室去了。一聽這名字,你就一定會想到,這一定是嫦娥和吳剛一起睡覺的地方。因為他們怕有小偷進來,所以還出高價買了“夾絲網防盜玻璃”安了上去。而且,嫦吳室從上到下都是玻璃做的。看上去就像水晶一樣,十分好看。 

  臨走前,我還請多比和閃閃使用魔法給廣寒宮建了兩個分別叫做離別亭和相逢亭的亭子。我讓這兩個亭子分別建在廣寒宮的入口處。一個鮮紅色,一個鮮綠色。而且還在他們周圍,左邊種滿鮮花,右邊種滿綠草,前後種滿大樹。我一種完,多比和閃閃就拉着我把我送回了家,自己則回到了霍格沃茨魔法學校忙碌去了…… 

  望着它們的背影,我想,我一定要寫信告訴哈利·波特這件事兒,讓他多買點衣物送給多比……

您正在瀏覽: 漫遊月宮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遊月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