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包餃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包餃子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媽媽在包餃子,我在一旁看着。媽媽說“你會包嗎?”爸爸笑着說:“露兩手。”我袖子一挽,雙手一拱:“爸爸我這就拜你為師了。”“免禮。”媽媽嗔怪地對爸爸說了一句:“總是沒正經的。非也,理當正經點。”我附和道,“媽媽您就瞧着吧!”爸爸教我拿起一個餃子皮,放餡用食指和拇指把餃子皮對捏,然後捏兩邊,不僅捏住而且加上“花樣”。爸爸邊示範邊講解。我邊領會邊實踐,按操作程序包了第一個餃子,往桌上一放。媽媽笑道:“簡直就是醜小鴨!”我仔細一瞧,的確包的體形不佳。為師告訴你—“醜小鴨一定會變成白天鵝的。”爸爸的話使我只能前進,不能後退。這一次爸爸改變了戰略,手把手教我包第二個,又站在一旁指導我包第三個,讓我獨立包第四個……就這樣,我一個接一個地包下去,餃子包的越來越多。媽媽見了讚不絕口;“喲,白天鵝在這聚會了”大家聽了以後都笑了起來。

  今天的餃子,我吃得特別香,心裡格外地甜,因為它們是我的勞動成果,勞動真幸福!

  突然三年級:du6rs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包餃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