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溫暖的春天已經來到,原本是冷乎乎的的寒風,像刀子一般地刮,現在卻是柔柔的,和煦的春風在輕輕地吹拂,吹在臉上,可舒服了,像是春風在撫摸你的臉呢! 

  春風,吹醒了地下的小草,小草從地底下探出了它那嫩綠的腦袋,看了看四周,接着整個地鑽了出來;來到山岡上,漫山遍野都是尖子般的春筍,它們竟爭着向上,一節一節地往上爬,把整座山都染成了綠色;來到花園裡,裡面百花盛開,有迎春花,有桃花,月季.....迎春花穿着黃色的衣裙,和蝴蝶一起在春風中漫舞,桃花綻開了粉紅色的笑臉,高興地迎接着勤勞的小蜜蜂來采甜甜的花蜜,各種各樣的花爭奇鬥豔、奼紫嫣紅,美極了。 

  小溪叮叮咚咚地唱起了歡快的歌,喚醒了沉睡的青蛙,叫來了岸邊的鴨子,它們為春天演奏着前進的樂章。給春天帶來了許多生機。 

  春天,你把綠色送給了大地;春天,你把溫暖帶給了人們;春天,你把美麗畫在了人間;春天,我好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