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誰把春天帶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把春天帶來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大地顯得生機勃勃。春天的花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你瞧,那金黃的迎春花彷彿是春天迎着風遊戲的孩子,還像天空中的星星一樣,多美麗呀!那粉紅的山桃花,清香宜人,引來一群群蜜蜂。它們嗡嗡地打着招呼,不停地採集花粉。梨花雪白雪白的,好似現在還是漫長的冬天。

  湖邊的柳樹垂着嫩綠色的枝條,在微風的吹拂下,如亭亭玉立的少女翩翩起舞。走近一點,我發現柳樹偷偷地發了嫩綠的小芽,多可愛呀!小草像一群頑皮的男孩,擠擠挨挨的探出了一個個小腦袋,給大地增添了生機和活力。

  藍色的天空中,活潑可愛的小燕子張開一對俊俏輕快的翅膀,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春天的鳥,將巢安在繁花嫩葉中。突然高興起來了,呼朋引伴地賣弄喉嚨,唱出清脆,婉轉的曲子,跟清風流水應和着。春天的鳥多可愛呀!

  春天多麼美麗呀!是花,草,樹,鳥把春天帶來了!

  三年級:qw雪華綺晶

您正在瀏覽: 誰把春天帶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把春天帶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