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榜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榜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孔子曰:“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意思是說:幾個人一起走路,其中必有值得我學習的老師,必定有我學習的榜樣。

  而我,也有一個學習的好榜樣:劉歡。

  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無數根,密密麻麻的又長又彎的眼睫毛,一個高高的鼻樑,一張小小的嘴巴,外加一頭飄逸長發,就構成了她:一個文靜,又受眾多人喜愛的小女生:劉歡。

  因為劉歡是從鄉下轉來的,所以自己很自卑,有些同學也瞧不起她,但她卻用自己的學習成績向大家證明了她的實力。漸漸地,同學們對她有好感了,她自己也不自卑了,但她還是保持着她那文靜的性格。

  而我選擇她當我的榜樣,還是因為她善良,友善,和藹,幽默風趣,有愛心,樂於助人,大方,自信,樂觀,有親和力,尊老愛幼,節檢,勤奮,幹事果斷、冷靜,從不慌張,但最重要的還是因為她非常好學,喜歡鑽研自己不懂的知識。

  記得有一次我們寫作業的時候,我們遇到了一個不懂得問題我說,咱們去問問何老師吧!而她卻說要是在想不出來再去問,不要什麼事都依靠別人,自己也要動動腦經才行呀!

  這就是我那善良,友善,和藹,幽默風趣,有愛心,樂於助人,大方,自信,樂觀,有親和力,,尊老愛幼,節檢,勤奮,幹事果斷、冷靜,從不慌張,非常好學,喜歡鑽研自己不懂的知識的好榜樣。

  城關小學五年級:夏一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榜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