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春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春遊,春遊一到我們的心情都多雲轉晴了。

  到了那一天,我們坐着客車在車上唱歌,歡快的討論,這次我們目的地是廈門鼓浪嶼,到了廈門,我們先到了碼頭邊,等到了輪船過來,我們一蹦三尺高的跳到了船上,我們一邊看海景,一邊吃零食,到了島上我們開開心心得列隊集合了,老師說:“大家去玩,不能走丟。”於是我們便解散出去玩了。過了一會兒又要集合了,我們大家都到齊了,老師說:“等下我們要去看錶演排好隊看好戲。”一上場表演海豹上場了哇好帥啊,還可以唱歌,接着,我們去海洋館看動物,裡面有很多不同種類,不同性格的海洋生物,比如,海豚,鯊魚,水母,海豹,海龜等······如此之多,我最喜歡的是海豚,因為他很溫順。過來一會兒我們看完了。遊玩的時間總是顯得那麼短暫,我們依依不捨得坐上班車回學校了!

  這可是個難忘的春遊啊!

  四年級:杜宇彬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