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子,今年九歲了,是三.一班班長,是老師的好助手。

  我有一頭秀美的長發,而且還是自來卷。一笑就有兩個明顯的小酒窩。我看起來有點胖,其實那是敦實健康。我喜歡藍色,特別喜歡藍色的大海,但我有點任性,媽媽多次說我改了這毛病,我卻不當回事。

  我的愛好廣泛,讀書、畫畫、朗讀、唱歌、打快板、小品表演、打羽毛球……等等。我幾乎每天看書,飯前、睡覺前,只要有時間我就讀書,我已經讀完了《西遊記》、《紅樓夢》、《一千零一夜》、《笑話故事》、《魔袋數學》、《新格林童話》……等等。我每天上學背的書包里就有一本課外書。另外,我畫畫的水平還是蠻高的,上一年級的時候,美術課的曹老師就說我有畫畫的天賦,2009年6月獲得了全國繪畫二等獎呢,我們全家人都為我感到自豪!可我卻一點也不高興,我就是這樣一個人,如果沒拿到最好,就不會善罷甘休,所以我畫得越來越好,這不,老師又把我的畫拿出來參加比賽。其實,我的語言表達能力也是比較突出的,2009年6月我獲得了河南省少兒故事大賽三等獎,老師說如果我準備充分,應該取得一等獎。今年暑假我還考上了河南省婦女兒童活動中心藝術團。

  看了我的自畫像,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更加了解我了,如果喜歡我,就交個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