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名字叫莫詩蕾,今年九歲了,在賣酒中心小學讀書。我是一個漂亮的小女孩,彎彎的眉毛下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的,像兩顆黑色的大珍珠,高高的鼻樑,小巧的嘴巴里有一口潔白的牙齒,紅通通的小臉蛋,像一個熟透了的蘋果,非常惹人喜愛。

  我有成績一直很好,每次考試都名列前茅,獲得了許許多多的獎狀,有少先隊員獎;有三好學生獎;有語數競賽甲等獎等等。同學們都很羨慕我。我常常幫同學們輔導功課,檢查他們的背書情況。老師常常誇我是她的得力助手。

  我活潑可愛,在家裡,爸爸媽媽遇到煩心事時,我是他們的開心果,我會給他們講小笑話,逗他們開心,讓他們把煩惱全部忘掉。在學校,每當下課時,教室里就充滿了歡聲笑語,因為我正在給同學們講小笑話呢!

  我是個愛哭的小女孩。我喜歡錶揚,不喜歡批評,只要媽媽一說我的缺點,我的臉就像春天的天氣一樣,說變就變,兩顆大淚洙嘩啦嘩啦地滾了下來。

  我愛唱歌,每當洗澡時,我會情不自禁的哼起了歌兒來;每當寫作業時,我會不由自主地哼起了歌兒;每當上學時,我也會高歌一曲。正因為我平時練多了,學校就推薦我去唱歌。媽媽的學校舉行元旦晚會,我唱了一首<<爸爸的雪花>>,歌聲很甜美,贏得了觀眾熱烈的掌聲,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開心呀!

  看,我就是一個成績優秀,活潑可愛,喜歡唱歌和愛哭的小女孩,你喜歡我嗎?我知道我愛哭是不好的,我要承受得起別人的批評,別人的批評就是對我的一種關愛,我已經下定決心,要把這個毛病好好改改了。

  玉林市興業縣賣酒鎮賣酒中心小學三年級:莫詩蕾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