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小河 

  我的家鄉有一條小河,雖然不大,但不論四季的變化,它總是那樣美麗,令我難以忘懷! 

  你看,那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回來了,花草都蘇醒了。小河的水清澈見底,幾條彩色的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好像在尋找食物;柳樹的枝條伸進了水裡,似乎在喝那甘甜的河水。 

  這不,轉眼就到了夏天,火紅的陽光照在河面上,讓水變得溫熱起來,人們在河面上划船、游泳,濺起了千萬多水花,它讓人們感到了清爽和快樂! 

  啊!秋天到了,小河的作用可大了。 人們要運果實,一下要運很多,所以人們用船來運載,小河用它那堅強的身體把船頂着,好讓船安全回家。樹上的葉子落了下來,那時像蝴蝶在翩翩起舞,落到了河上,給河鋪上了一床金黃的毯子。 

  冬天到了,雪花從一望無際的天空落下來了,紛紛揚揚,飄飄洒洒……一朵朵、一片片,落到了河面上,河面上結了一層厚厚的冰,小朋友在上面滑冰,玩得真開心啊。 

  這就是我家鄉的小河,真是四季如畫!我永遠熱愛它!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