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春天,與其是春天那蒙蒙的細雨。 

  當嚴冬拖着它已感到疲乏身子離開時,春天就不知不覺地來到人間。春天吹啊,吹啊,吹綠了柳樹,也吹紅了桃花,吹得小草鑽出了嫩芽,吹得太陽的臉顯得更紅了。此時此刻,春雨也伴隨着微風輕輕地下着,它催促大地蘇醒,它給人帶來歡躍。每當此時,我最欣賞春雨織成的美麗春景。 

  我打開窗子,向外張望。看那薄紗似的春雨像煙霧一樣籠罩着大地,使大地呈現出如詩如畫的景象。遠處的房屋樹木,在茫茫的雨簾中,有如輕煙籠罩着;近處的青枝綠葉,顯得青翠欲滴。在湖邊的柳樹被細雨所籠罩着,在微風中輕輕擺動,像一群群仙女在為春天的到來而載歌載舞。被細雨籠罩着的嫩綠的小草也不甘示弱,抖抖身子鑽出地面,迎接嚴冬過後的春雨春光。春天的雨,一半煙,一般霧,輕煙薄霧,淡了蒼山,濃了翠樹,凝了花香,雨絲落在地上,與泥土坦然融為一體,讓泥土感覺到春天特有的寒意喝清新的氣息。啊,多美啊!這山,這草,這樹構成了只有春雨才能描繪的絢麗景色! 

  我喜歡春雨,與其是它悄悄地滋潤大地溫暖人間的默不作聲的奉獻精神!

您正在瀏覽: 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