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三隻“蟲”:爸爸是懶蟲,媽媽是臭美蟲,而我,是個“小書蟲”。

  我最大的愛好便是閱讀。高爾基說:“書籍是人類的營養品。”那些看似枯燥無味的文字實際上蘊含著無窮的樂趣,給我的心靈插上了想象的翅膀。

  俗話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我覺得一點兒也不錯。書,可以讓我們獲取更多的知識,可以讓我們明白做人的道理。書,是我們無聲的老師。從具滿插圖的漫畫書,小人書,到故事書,再到散文,小說,勵志書,書伴隨着我成長。看的書的深度更高,也就代表着我又成長了更多。

  我是如何愛上閱讀的呢?這還要從很久以前說起。

  在我七歲的時候,有一次過大年三十,我和姐姐便到商店去買鞭炮。在經過書報亭的時候,姐姐順便買了一本《讀者》,邊走邊看。我便好奇地問姐姐:“姐姐,你在看什麼東西啊?”“這是雜誌書。”姐姐說。“我也要看,我也要看!”我嚷着說。“你現在還看不懂,”姐姐說“你現在只能看故事書。”“那你就送我一本故事書吧!”我央求姐姐。姐姐經不住我的哀求,只好給我買了本《格林童話》。回到家,我便迫不及待地翻開書。可是因為我剛上一年級,有好多字還不會讀,我便讓媽媽每天晚上給我讀一篇故事。

  慢慢地,我升到了高年級,認識的字多了,就可以自己讀書了,讀的書也一年比一年深奧。我相信,如果我把閱讀這個好習慣堅持下去,我的作文能力一定會有所提高。

  四年級:楊昀翰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5-06-08
你的作文是個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