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這話說的一點也不錯,書是我形影不離的老朋友也是我的老師。

  小時候,睡覺時我總得聽故事,《賣火柴的小女孩》、《醜小鴨》我百聽不厭,幻想着能和賣火柴的小女孩一起玩耍,不讓她那麼凄慘。

  學了拼音后,我發現最好的看書方式是獨自看。我小心翼翼拼讀着每一個字,當我讀完第一本書——《日記零起步》時,我小小的心充滿了興奮和對書更多的渴望,我希望我能有更多書。多姿多彩的書使我的腦子一下子變得豐富多彩。

  愛看書也會讓我得到許多好處。有一次,我在家裡洗碗,發現洗潔精沒了,我仔細一想,《遊戲中的科學》不是說水果皮能當洗潔精嗎?於是我小心翼翼地削了個蘋果,果肉吃了,皮在盤子跳起了“圈圈舞”,不一會兒,亮晶晶的盤子閃亮登場嘍!

  還有一次,我覺得書更寶貴了。妹妹在那一天下午不小心把手燙傷了,疼得哇哇大哭。我沉下心想到:之前看的一篇文章不是說蘆薈能治燙傷嗎?我便偷偷的在一樓折了一段蘆薈給妹妹紅紅的手塗上。嘿!效果好極了!

  書陪伴我10年歲月,她似一曲跳躍的音符,也似一張流光溢彩的圖畫,是人類文明的長生果。她把我領進知識的海洋,讓我歡快暢遊。

  我和書的故事將永遠畫不上休止符,只會隨着我的成長變得更多姿多彩。

  六年級:黃穎瑜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