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高爾基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里把書籍比喻成人類進步的階梯,我感覺這個比喻十分貼切。 

  在幼兒園的時候,我遊手好閒,不愛讀書,而到了小學,媽媽給我買了一套《淘氣包馬小跳》,徹底改變了我對書的看法。這一套書寫了馬小跳、唐飛、毛超、張達幾個淘氣包的故事。他們學習雖然不是非常優秀,但是愛恨分明,讓我深深的喜歡上了他們。自從這套書買回來后,我愛不釋手,晝夜不分的看,有時媽媽叫我休息一下,我只是答應一聲就繼續看。我還看了《優秀男孩最愛看的120個成才故事》,讓我明白:做人要有尊嚴,不管遇上什麼挫折,都不能退縮,人生不是一帆風順的,只有經過了磨難,才會到達成功的彼岸。《藍花》讓我感受到了我文學的豐富多彩。《世界未解之謎》讓我知道了世界上還有很多未解之謎等待我們解答。《動物百科全書》、《地球百科全書》讓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奇妙…… 

  我瘋狂的愛上了讀書,只要一有空就拿起書看,鬱悶的時候也會拿起書讓書帶我去另一個世界去遨遊。書,讓我懂得了不少知識,擴大了我的知識面,也陪伴我走過了七八年的歲月;書,也給了我想象的羽翼,讓我有了奮鬥的目標。 

  我將來一定會攀登上那知識的高峰,用智慧報效祖國。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