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媽媽今年四十歲了,留着短而整齊的頭髮,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個高高的鼻樑,一張櫻桃小嘴,漂亮極了。

  記得曾讀過這樣一句話: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愛就是母愛。起初不怎麼理解,可是有一件小事卻讓我領悟了這句話的真諦。有一天放學時,天空陰沉沉的,烏雲遮住了太陽,雷聲響起,緊接着下起了傾盆大雨。我看着地上流淌的雨水,又看看我心愛的小紅皮鞋,心想:我怎麼回家啊?看着一把把五顏六色的花傘從我眼前走過,我的心裡不免有些着急。突然我看見了媽媽那熟悉的身影、和藹的笑容。

  我高興地跑了過去,媽媽一下把我背了起來,我的身體、書包被傘牢牢遮住了,而媽媽的前身和褲子卻被雨淋濕了,我知道是媽媽把傘全讓給了我。

  媽媽背着我繼續向前走。我趴在媽媽的肩上,才發現媽媽撐傘的手上貼着膠布,媽媽是剛打完吊瓶就立刻來接我了。我的眼睛濕潤了,感覺媽媽的背好溫暖。

  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

  山東省萊蕪市實驗小學三年級五班三年級:孔旭?D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