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讀書,因為它帶給了我無窮的快樂。 

  有一次,我在書上看到了豬籠草吃昆蟲的過程,我驚訝地對媽媽說:“媽媽,我知道了豬籠草是靠甜甜的花蜜來吸引昆蟲,可是有花蜜的地方很滑,昆蟲一不小心就會滑到花形的瓶子里,瓶子口上的小葉子就會迅速合攏,形成了一個封閉的籠子,這時,小昆蟲就會被裡面分泌出的胃液慢慢地消化掉了!”媽媽聽后,向我豎起大拇指,不停地讚歎道:“哇,你懂的知識還真不少呢,都快超過我了!”我聽了這話,心裡美滋滋的,感到無比高興。 

  讀書,讓我忘記煩惱。暑假裡,我提上一杯水,讓媽媽把我送到圖書館里看書,在那裡,同學們都在安靜地看書,連時鐘“嘀噠、嘀噠”的響聲都能聽見。我拿了一本我喜歡的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慢慢的,我也和別的同學一樣,沉靜在書的海洋里,一切煩惱都被拋到九宵雲外了,我在那一看就是一下午,快活極了。 

  現在,睡覺前看書已經成了我必不可少的習慣,為了爭取看書的時間,我都會迅速地做完作業。 

  讀書給了我知識,讀書給了我力量,更給了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