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東麗湖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麗湖一日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家和姐姐一家去東麗湖玩兒。

  到了東麗湖,我們先去了一個叫“浪造池”的地方。池子里有好多浪,剛一進池子幾個大浪就把我一次次沖了回來,我心想:怎麼人家就都能走到池子中央,為什麼我就總被大浪擋住?真不甘心!於是,我快速地往池子里沖,用力蹦起的同時,一個大浪襲來,我像飛起來了一樣,雙手使勁兒划水,竟然從浪尖上遊了下來,可惜的是一不小心又嗆了一口水。“來!我拉着你!”大大拉着我的手使勁把我往往前托,不料,大浪又來了!“咕嚕咕嚕”我又連着喝了幾口水,我邊咳邊抱怨着:“為什麼倒霉的總是我啊!”大家看到我滑稽的樣子,都哈哈大笑起來!

  和大浪搏殺過後,我又跟着家人到了一個叫“親親魚”的地方。到了池子里,我找了一塊石頭坐下,哇!泡在溫泉里感覺真舒服啊!這時候,一群小魚遊了過來,啄我的腿,弄得我痒痒的,我一抬腿,把小魚甩開了。沒過多久,又有一群魚朝我這邊游來了。它們渾身黑黑的,腦袋小小的還有一條短短的尾巴,我仔細一看,這不就是剛才啄我的那群魚嗎?這次它們簡直就像“護膝”一樣貼在我的腿上了,我好奇地問大家:“為什麼它們只啄我,你們身上就沒有呢?”姐姐笑着回答:“因為你身上太髒了啊!”我一氣之下,把我的“護膝”用力甩到他們的身上,自己身上乾淨了,他們身邊卻聚了一大堆,我指着他們大笑着說:“哈哈!你們身上才臟呢!”

  這次東麗湖游讓我流連忘返,下次我還要來!

  天津市和平區中心小學四年級 梁啟軒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東麗湖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麗湖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