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東湖一日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湖一日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東湖一日游 

  星期一的下午,老師對我們說:“星期五我們要去東湖遊玩。”聽了這個好消息教室里就沸騰起來了,同學們興奮得歡呼雀躍,手舞足蹈歡呼聲響徹教室上空。 

  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星期四的晚上。整個晚上我激動的睡不着覺,經過“千辛萬苦”終於睡著了。 

  星期五終於到了,八點三十分一支隊伍浩浩蕩蕩的向東湖進發發,路上同學們談笑風生,我們看了一路美景,撒下了一路的歡笑,不知不覺中就到了盼望已久的東湖。 

  東湖由南湖和北湖兩部分組成,剛剛走進南湖廣場就看見了一根根巨大的柱子,這些柱子直插雲霄,這裡的噴泉能隨着音樂的變化而變化。還有一此像小魚一樣的小亭子,聽解說員說這些小亭子叫“紫氣東來”。 

  隨後我們又來到了卵石灘。大大小小的石頭形狀各異,我和同學們開始挖坑,同學們有的推石頭、有的抓泥巴,還有的倒水,不一會一條“小河”就挖成了,我撿到了一個雪白的石頭像一個鏟子,真有些愛不釋手。 

  不知不覺中下午到了, 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東湖一日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湖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