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爺爺戒煙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戒煙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爺爺年青的時候就喜歡抽煙,我奶奶特煩爺爺抽煙,不讓爺爺抽,可爺爺就是不聽,還是抽。

  有一天,爺爺說要到我家,爸爸媽媽準備了很多好吃的,有上好的茶葉,當然也少不了爺爺喜歡的煙。

  那天爺爺到了我家,我就先給爺爺倒茶水,然後準備煙給我爺爺抽。

  “給爺爺拿過去打火機。”媽媽說。爺爺的眼睛笑成了一條縫。

  第二天早上,我還沒起床就聞到了一股濃濃的煙味。我起來一看,爺爺正躺在沙發上抽煙呢。後來整個屋子都充滿了煙,奶奶也被嗆得直咳嗽,我就對爺爺說:“爺爺,不要再抽煙了。”

  爺爺聽到了,把煙滅了。

  爸爸回來了,也聞到了煙味。爸爸說:“都是你爺爺抽的煙呀?”我說:“是。”

  爸爸一聽,就勸爺爺戒煙。

  爺爺說:“我都抽了一輩子煙了,就不戒了。”

  媽媽說:“戒了吧,對自己身體不好。”

  爸爸說:“戒了吧,要不然會影響全家人的健康。您看我媽咳嗽的多厲害。”

  奶奶也說:“戒了吧,要不全家人的健康都毀在你的手裡。”

  也許,就這一句話起了作用,爺爺真就戒了煙。

  大橋外語白山東興分校三年級:勾睿霖

您正在瀏覽: 爺爺戒煙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戒煙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