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青蛙的自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的自述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青蛙。我有一件綠色的“衣服”,我的眼睛長在頭頂上,最有特色的是我那條舌頭,長長的,上面還有一些粘液。這條舌頭可是我的秘密武器哦,每當有蟲子從我眼前飛過時,我伸出舌頭把它粘住,再把蟲子卷進嘴裡。正是因為有了這個秘密武器,我才能填飽肚子呢。

  夏天一到,我就忙了起來,因為夏天的害蟲很多,我要幫助農民伯伯除掉害蟲,保護莊稼。

  我們在農田裡玩得很開心,突然有一天,厄運降臨了,人們發現我們是一種美味的食物,就大量的捕殺我們。我看到一隻只青蛙被煮成美食,端上人們的餐桌,我非常難過,甚至不知道自己能否逃脫被宰殺的命運。

  沒過多久,城市裡的害蟲大量增多,田裡的莊稼也枯萎了。人們開始恐慌,並懷念有我們的時候。

  我想對人類說:請不要再捕殺我們了,到時候,受苦的不是我們,而是人類自己!

  三亞市八一小學三年級:魯天昊

您正在瀏覽: 青蛙的自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