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公的老花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的老花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外公有一副老花鏡,這一副老花鏡陪了外公多年了,但是它還是很樂意地陪伴着外公,讓外公擁有了許多快樂。 

  這副老花鏡買了多年了,從那陳舊的眼鏡盒就可以看出來。外公不管做什麼事總會帶着那個似寶貝的老花鏡。 

  這副老花鏡給外公帶來了許多方便,尤其外公看書時,總會帶上眼鏡仔細看,遇到了不清楚的字詞,外公會向他的“小老師”——字典請求幫助,有時一些字太小,外公還是帶上那副老花鏡。當然,外公看過一些小說,在我還小的時候,外公偶爾地也會給我講一點,那時似懂非懂的我總會很天真的眨眨眼睛。 

  我的媽媽在醫院裡上班,所以經常有一些關於健康之類的書。再說外公年紀也不小了如果不注意健康會得病的,正因為這樣,媽媽每次回老家時,總會帶幾本這類的書,有一本書叫《科普醫學》,外公家幾乎期期都有。 

  自從外公看了那些關於健康、醫學之類的書後,外公好像也變了似的。我的弟弟有時不洗手就吃東西,外公耐心的提醒他:“不洗手吃飯可會生病的。”然後弟弟很聽話的區洗手。也許因為媽媽是醫生的關係吧,所以外公和媽媽談話時也加近了一些關於醫學之類的話。外公的變化可真大啊! 

  現在,如果讓外公開個醫學小演講,我敢保證,外公肯定講得很棒。可我們要知道,在外公演講的背後,還有外公的寶貝——老花鏡在幫忙呢!

您正在瀏覽: 外公的老花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的老花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