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外公的小花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的小花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外公今年六十一歲了,他特別喜歡養花。他的小花園裡已經有幾十盆花了!有茉莉花、玫瑰花、海棠花、含笑花,還有漂亮的石榴花...... 

  今天,外公又從花市上買回一盆神奇的花,這盆花上有紫色的、白色的、紫白相間的,而且又香氣撲鼻,讓人陶醉。我也好喜歡這盆漂亮的花。 

  於是,我問外公:“外公,這是什麼花呀?”外公說:“這個花叫香水茉莉花,它的花期很長,這種花剛開花是紫色的,過兩三天,就變成紫白相間的,再接着又變成白色的花了!”聽外公說完,我仔細地看這盆有趣的花。 

  外公很辛苦,每天給花兒施肥、澆水,讓花兒吸收水份,解除乾渴。在外公辛勤的勞動下,各種花都長得非常好。 

  米蘭開出黃色的花,非常香;文竹一片片綠油油的葉子惹人喜愛;幾盆三角梅開出不同顏色的花,有紫色的、黃色的、桃紅色的、大紅色的,各種顏色組合在一起,真是漂亮極了!還有鮮紅色的麻葉海棠花,開出來的花小巧玲瓏,晶瑩剔透,像一顆顆珍珠一樣美麗! 

  外公的小花園真是美麗,我要好好愛護它!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外公的小花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