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音樂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音樂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蟬先生睡足了懶覺,覺得沒什麼事情可做了,當他正在無聊地吃着早餐時,耳邊傳來了一陣美妙的歌聲,原來,蟬先生的鄰居燕子小姐正在練習唱歌呢!鳥類唱歌比賽結束才一兩天,以前都是冠軍的燕子小姐這次卻被百靈姑娘把金牌奪去了,感覺好可惜呢!於是,蟬先生便想開一個音樂會。蟬先生說到做到,他買來許多鮮花布置了一下舞台,然後便請來了燕子小姐,讓她唱歌給大家聽。在蟬先生和燕子小姐的共同努力下,這個消息被傳出去老遠老遠。 

  開音樂會的那天,台下的觀眾可多了。只見燕子小姐在台上一邊唱歌一邊跳舞,這可把觀眾迷信了,特別是蟋蟀先生、螞蟻小姐、蜜蜂姑娘這些歌迷,他們聽得更是如痴如醉,他們的頭都跟着節拍晃來晃去,手也跟着節拍在不停地擊打着…… 

  到了晚上,音樂會結束了,蟬先生謝過燕子小姐后,便高興地回家了。 

  這個音樂會真有趣呀!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音樂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