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鬼點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點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它是什麼?一片歡聲笑語?是一塊繽紛的調色板?還是一隻變化多端的萬花筒?不,都不是,它是一首美麗的歌。童年時,我做過不少幼稚有趣的事,它們像曲譜上那跳動的音符,在我腦海里歡快地跳躍着,至今難以忘懷。

  在一次,我和媽媽一起鄉下田裡玩,我看到了一個大大的葉子,葉子上沾滿了露珠,葉子種在地里我好奇極了,那時我才4歲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我就用力拔,就像拔蘿蔔一樣使勁的拔起來,一拔起來,原來是就是小白菜(嘻嘻,好好玩)我一看到奶奶走過來了,還戴了一副眼鏡,我的鬼點子來了:我就在圖畫紙上畫了一副黑色的眼鏡眼鏡上有裝飾着一顆顆寶石,我就把着副眼鏡剪了下來,戴在了我的眼睛上,可是這樣拿住有點太累了我就直接拿了倆根筷子插在眼鏡的兩旁,嘻嘻!我的眼睛就正式做好了,這就是我的假眼睛,我就把眼鏡戴住,我就給媽媽看,媽媽一見我就哈哈大笑:“哈哈哈哈”還說我是鬼靈精怪呢!

  這就是鬼靈精怪的我,我的鬼點子好玩嗎?

  福建南平建陽市橋南小學五年級:王詩萍Q1225379003

您正在瀏覽: 鬼點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點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