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喜歡打扮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打扮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個子並不高,蘋果型的臉蛋上配個高高的鼻子,機靈的眼睛會說話。媽媽的工作很辛苦,臉上出現了許多皺紋。以前媽媽並不喜歡打扮自己,現在不同了,一有空的時候,她總是要對着鏡子細細地化裝。精心化妝后的媽媽皮膚更白皙,眼睛更動人,嘴唇紅潤起來,最重要的是,臉上的皺紋都被消滅了。 有一次,我從幼兒園回來,媽媽正在化妝。她的頭髮燙成龍捲風的模樣,眉毛描成彎彎的弓形,變得年輕了許多,我一看簡直都不認識她了。媽媽告訴我,今天要去吃喜酒,所以要打扮得漂亮點。 這一段時間,媽媽經常在房間里化妝,我看了覺得奇怪:“媽媽,你又不出門去,化妝幹什麼啊?”媽媽說:“這樣看起來漂亮啊,你不喜歡漂亮的媽媽嗎?”“我喜歡!” 媽媽永遠是我的好媽媽,她有沒有化妝我都喜歡。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

您正在瀏覽: 喜歡打扮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打扮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