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心愛的“小熊拍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愛的“小熊拍照”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心愛的“小熊拍照”

  “小熊拍照”是一件既可愛,又有趣的玩具,我真的喜歡它。

  小熊的樣子真可愛!它那胖乎乎的臉上嵌着一對又黑又大的眼睛,一個扁而平的鼻子,一張鮮紅色的小嘴,還有一對招風的小耳朵,真討人喜歡。小熊還穿着西裝呢。一件雪白的襯衫外面,套着一條淡藍色的背帶褲。又粗又短的脖子上還系著一條黑領帶。它昂着頭,挺着胸,似乎在說:“你們看,我多神氣呀!”

  小熊不但有趣,而且還能拍照呢!只要按一下它的頭,小熊就會隨着“沙沙”的聲音繞着桌子轉圈給人們拍照,轉啊轉啊,它大概是在調鏡頭吧。啊,你看,小熊停了下來,慢慢地舉起照相機。只見閃光燈一亮,小熊頭一歪,“咔嚓”一聲,一張令人滿意的相片照好了。小熊又開始轉起來了。

  小熊真是一位出色的小攝影師。我也盼望小熊能為我拍一張照片。可是,它一次又一次拍照,就是沒有拍到我,我真有些生氣。小熊好像看到了我不高興的樣子,慢慢地轉到我面前對準我“咔嚓”一聲,給我照了張相。哈,我心裡樂開了花。

  小熊拍照既可愛又有趣,我從心裡喜愛這個“小熊拍照。”

您正在瀏覽: 心愛的“小熊拍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愛的“小熊拍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