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拍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拍照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拍照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三年級 劉超凡 

  今天,丁老師要教我們學拍照,我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丁老師告訴我們:“拍照的時候,手不能抖,拇指和食指要抓住照相機的四個角,把鏡頭對準你要照的人。按下快門,等2秒就行了。”然後丁老師示範了一次,再讓我們試一下。 

  同學們在試拍照時發生了許多有趣的情形。有的同學把相機拿反了,鏡頭對準自己,把自己給照下來了;有的同學按了一下快門就把相機給下一個同學了,把那個同學的腳給照了下來,還有的同學只照了別的同學的頭。老師說:“別急,萬事開頭難,只要大家有耐心,就一定能一次比一次照得好。” 

  該我了,我先把相機電源開關打開,然後把鏡頭對準要照的同學,取好景,在鏡頭裡構好圖,按下快門,等了2秒鐘,閃光燈閃了兩下,一張清晰的照片就照好了。丁老師說:“劉超凡,你這張照片照得很清晰,可以得九十八分。”聽了丁老師的評語,我的心裡比吃了十斤蜜還甜。 

  今天,我學會了照相,我實在是太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拍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拍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