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拍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拍照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拍照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三年級 詹荃鋒 

  你有過成功的經歷嗎?如果你有,那麼,你一定會知道成功可以給人帶來喜悅,快樂。增長我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當然,我也有過成功的經歷,那就是我學會了拍照。 

  今天 ,丁老師教我們拍照。老師說:“首先,將鏡頭蓋往下拉,對準你要拍的景物或人物按下快門鍵兩秒鐘,再放開,聽到"咔嚓"一聲就行了。"於是,我們急忙讓老師給我們示範一下。丁老師示範完后,讓我們自己拍。 

  由於是第一次,同學們拍出了千奇百怪的形狀,有的手拿着照相機,不停地顫抖着,有的把對方的上半截身子給拍沒了。他說"咦,相片里的人飛走了嗎".有的拿着照相機,卻看不見屏幕了,同學們提醒他說"你把相機拿反了,還有的用手拿着照相機"咔嚓"一聲,看似照下來了,可是相片上卻只有一根手指,人卻不翼而飛了。同學們笑成一片。輪到我時,我的心裡直翻滾,想“我一定要比他們拍得好,別太丟臉了。“於是,我蹲着馬步,手裡拿着照相機,對準同學一拍,一張完整而又清晰的相片展現在我的眼前。我心裡比吃了十斤蜜還甜。 

  丁老師又說帶我們去辛棄疾廣場拍風景照,同學們高興極了,真想長着一雙翅膀馬上飛到廣場。經過十幾分鐘的路程后,同學們終於來到了廣場。這次,同學們拍得比上一次好多了。輪到我了,我盡量避免同學們犯過的錯誤,用雙手的拇指和食指卡住相機的四個角,牢牢控制住相機。我要照的是三位同學,以辛棄疾雕像為背景,雕像太高了,我只好後退幾步並蹲下來單膝跪地,我大聲地叫着:“三位同學別分心,看鏡頭,3—2—1—”“咔嚓”一聲我按下了快門鍵。一看效果,照片相當美觀。

  這次我不僅學會了拍照,還享受了成功的快樂。 (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拍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拍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