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拍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拍照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拍照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三年級 蘭啟元 

  今天丁老師要教我們學拍照,我又驚奇又高興。 

  丁老師先給我們講了照相機怎麼用,然後就讓我們用照相機輪流來拍照。 

  由於都是第一次拍照,同學們有的把人給照沒了;有的只照出了人的半個身子;有的還把照相機拿反了,把鏡頭對着自己照了……終於輪到我了,我的心裡非常緊張。心想:我一定要比其他同學照得更好。我拿起照相機對前面的三位同學說:“我要開始照了,你們要準備好!1、2、3!”“咔嚓”一聲,一張完美又清晰的照片就照出來了,看着這張照片我心裡比吃了十斤蜂蜜還甜。 

  第二次丁老師帶我們去了馬鞍山公園照風景。同學們都有進步,第二次比第一次照的要好一些。我想我也要跟同學們一樣有進步。由於涼亭太高了,我往後退了一些才開始照。我照的照片比其他同學照的都要好,我心裡高興極了。 

  今天我學會了照相心裡特別高興,以後我每天都要在家練習,爭取照得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拍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拍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