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節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節日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期盼已久的“六一”兒童節終於來到了。學校要在校園裡舉辦一場迎“六一”聯歡會。

  這天早上,同學們都興高采烈地早早來到學校,大家都穿着漂亮的新衣服,有的還化了妝,拿着要表演節目用的道具。

  聯歡會開始了。你瞧,舞台上有的同學唱歌,有的同學跳舞,還有的打跆拳道……該我表演了,我和幾位同學表演的是電子琴演奏。開始,我的心裡很緊張,但是走上台後,看到那幾位同學很平靜,我的心裡也平靜了下來。我們都穿着統一的黑色的衣服,手在琴鍵上不停地舞動,一曲優美的樂曲就隨着在校園裡飄蕩。當我們表演完后,我聽到台下的同學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心裡很開心。

  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雖然“六一”節過去了,但是“六一”聯歡會卻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因為它讓我感受到了快樂。

  河南南陽南陽英才閱讀作文班三年級:辛菲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節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