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請敲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敲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坐在學習桌前,專心致志地做着作業。作業挺簡單,就在我即將順利完成之時,卻遇到了一道難題。我雙手托着下巴,坐在那兒冥思苦想,連爸爸走近我身邊也沒有發覺。“怎麼,不會做嗎?”雖然聲音並不響,可還是把陷入思考中的我嚇了一大跳。完了完了,剛想出一點頭緒,又給嚇飛了。

  我瞪着爸爸,不由得想起了一件事。有一天,我興奮地躺在自己的小床上翻來滾去,身邊和我作伴的是幾個可愛的布娃娃。和布娃娃玩了一陣之後,我拿了一本《王子與貧兒》,趴在床上看了起來。正在我為王子的命運擔憂之際,突然出現一隻手把我的書給拿走了。我轉過身,看到的是一雙瞪得銅鈴大的眼睛:“怎麼趴在床上看書?眼睛還要不要了?”“哼!壞爸爸,進來也不先敲門,不理你!”我背過身,將屁股朝向了爸爸。

  爸爸出去了,我抱着KT貓,把我剛才看的故事說給它聽。我正說得津津有味,不知什麼時候媽媽又進來了。“婷婷,這些布娃娃都乾淨嗎?你要玩也應該找個合適的地方啊!”媽媽的語調不高,可卻透出一股威嚴。我趕緊一古腦兒抱着那些不能算是很乾凈的娃娃們溜下了床。可是,我到哪裡玩呢?自己的小房間都不能,更別說其他地方了。

  一想起這件事,那種不舒服的感覺又湧上了心頭。小孩兒也有自由的,也需要尊重的。我在一張卡紙上寫下“進屋請先敲門”六個大字,下面畫了一張笑臉,笑臉是希望我們三個人都開心。我準備把這張卡紙貼在我的房門上來提醒爸爸媽媽,這樣我就不會被嚇着了,這樣我就可以關上門在房間里做我喜歡的事了。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中,我披着媽媽的大圍巾,在床上翩翩起舞,我像披着輕紗的仙女一樣轉啊轉啊,銀鈴般的笑聲飄啊飄啊……

您正在瀏覽: 請敲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敲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