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植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植物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植物園 

  春天來了,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大地頓時一片生機勃勃,好一個光彩奪目的春天。 

  這時,蒙蒙的細雨淅淅瀝瀝地落下來,它像牛毛一樣輕,像線一樣細。雨後,我便欣賞這美麗的春色。進入植物園,我的眼前是一片鑲着露珠的草地。一場春雨剛下完,梧桐樹就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在春光下孕育着新的生命力。木棉樹脫下枯萎的冬裝,換上清爽的春裝,顯得十分精神。松樹雖然四季常青,但在春天顯得更綠了。遠看,松樹就像一位正在接受檢閱的士兵。榕樹長得更密密麻麻了,就像一把撐開的綠色大傘。花壇里的花也不甘示弱,其中開得最美的是月季花。月季花五顏六色,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他們姿態萬千,有的昂首挺胸像是在向別的花炫耀自己;有的穿過葉子,望向天空,好像是在欣賞春天的美景;有的躲在葉子里,像是一位害羞的少女;還有的低下了頭,好像在跟別的花在竊竊私語。別的花也開得很美,有水仙花、玫瑰花、雞冠花......茉莉花發出陣陣淡香,聞起來沁人心脾。微風吹來,花兒都彎下身子,點點頭,好像是在向春姑娘微小。有幾隻小鳥在樹枝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它的叫聲為春天帶來了許多生機。這時,我真想高歌一曲,以表示我滿心的愉悅。 

  我愛你,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植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植物園 暫無評論